使用規範及協議

玫琳凱台灣官网的使用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一旦您進入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 您如有異議,請勿使用本網站。
資料使用限制
除非另行註明,本網站所有資料均屬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下稱”玫琳凱”)
和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Mary Kay Inc.所有及受著作權之保護。不得以任何方式拷貝、重製、重發表、上載、張貼、傳送或
散佈本網站或玫琳凱擁有、經營、授權或控制的任何其他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
無論為任何目的使用該等資料均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法律。

「尋找美容顧問」功能僅供於獨立美容顧問處購買玫琳凱®產品和/或獲取有關成為獨立美容顧問的信息的個人使用。
所有其他用途均被明確禁止,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尋找美容顧問」功能收集獨立美容顧問的聯系信息,供第三方用於招攬或任何其他目的。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網站由玫琳凱在台灣的分公司控制和經營。選擇進入本網站之人士係主動進入本網站。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
必須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商標
除另行注明者外,本網站上使用或顯示的任何商標、服務標誌和公司標識(下稱「商標」)均為玫琳凱的獨有財產或由玫琳凱根據許可或適用法律使用。
本網站上無任何內容應解釋為以默示方式、不容否認的方式或其他方式授予使用任何商標的任何許可或權利。
網站連結
為了便利您使用,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您使用這些連結時將會離開本網站。
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玫琳凱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無實質之審查或控制,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

對該些網站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經玫琳凱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將本網站與任何其他網站連結。若您連結至本網站,請遵守以下之規則:

• 連結並不表示玫琳凱認可該網站內銷售或介紹的產品;
• 不得使用玫琳凱商標;
• 該網站應適合任何年齡的人士觀看,不可附有令人厭惡或有爭議性的內容;
• 不可任何方式貶低玫琳凱公司或玫琳凱產品,或傷害玫琳凱的聲譽;
• 不可包含對玫琳凱公司或玫琳凱事業機會不正確或誤導的資料;
• 不可虛偽表示與玫琳凱公司的關係;
• 不可以任何方式複製本網站之內容;
• 不可以框架形式連結本網站之資料。
使用者傳輸的資料
除非另有說明,任何您所傳輸或張貼到本網站的資料,、信息、想法或其他通信皆視為非機密性及非專屬性,
玫琳凱及其指定之人得為任何目的使用之,包括但不限於發展及製造產品("通信")。
玫琳凱將不承擔與通信有關的任何義務。
玫琳凱及其指定人員可自由復製、披露、分發、合並及以其他方式使用通訊及其中包含的所有數據、圖像、聲音、文本和其他東西,用於任何及所有商業和非商業目的。
您不可向本網站或從本網站發布或傳輸任何非法的、威脅性的、誹謗性的、淫穢的、醜聞性的、煽動性的、色情的或褻瀆性的材料,
或任何其他根據法律可能引起任何民事或刑事責任的材料。
本使用條款的修訂和修改
玫琳凱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任何該等修訂。
因此,您應隨時瀏覽本頁以了解當時適用之使用條款。某些使用條款可能被本網站特定頁面上明確指定的法律聲明或條款所修改和取代。
免責聲明
玫琳凱根據當前所知資料提供本網站及其內容。玫琳凱不聲明或保證經由本網站所獲得的資料準確、完整或適時。
閣下同意,進入和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之風險完全由您自行承擔。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
對於因您進入、使用或不能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因本網站提供之內容有任何錯誤或遺漏所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玫琳凱概不負責。